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一例一休後遺症?目前僅獅隊確定不漲門票

2017/01/05 22:4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一例一休新法上路,中職新球季也傳將因此提高成本,門票將上漲,假日可能突破500元,去年維持原價的Lamigo桃猿、接手義大犀牛的富邦悍將、去年有調漲的中信兄弟,目前3支球隊都還在評估中,僅統一獅隊今確定由球團吸收成本,票價維持不變。

去年中職話題不斷,包括林智勝、鄭達鴻改披黃衫,陳金鋒高掛球鞋,最後中信兄弟假日票調漲50元,內野全票450元比照桃園內野熱區,桃猿則調漲價日外野票,其餘票價都和前年相同。

一例一休上路,面對調漲的成本,統一獅球團今指出,新球季票價維持平日內野全票350元、假日400元。富邦首年球季則因採巡迴主場,尚未作出決定。中信兄弟則表示將評估成本後再公布。在主場假日會因辦趴,內野不同位置有不同票價的Lamigo桃猿亦同樣還在評估中。

中職2016年票價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