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帕丘利亞能否打明星賽先發 美媒分析給你看

2017/01/06 10:3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明星賽先發票選的第1輪結果後,因為勇士中鋒帕丘利亞(Zaza Pachulia的得票數僅次於隊友杜蘭特(Kevin Durant),引起媒體與球迷們的關注。但是據美媒《FOX體育》分析,由於去年聯盟修改票選規則,帕丘利亞沒有機會擠進明星賽先發名單,甚至也有可能會落選。

帕丘利亞上季差點被選進西部先發前場球員,一共得到76.8萬張票,只比先發的雷納德(Kawhi Leonard)少1萬多張。《FOX體育》指出,聯盟去年已經修改規則,球迷票數只佔50%,球員與媒體投票各佔25%。

NBA官方會把三方投票結果都列出,根據排名計算每位球員的綜合得分。比如一位球員在球迷投票裡是後場第1名,在球員投票裡是後場第4名,媒體投票裡是後場第6名,計算方式是「1+1+4+6」除以4 ,最後綜合排名為第3名,綜合排名最高的前5名才是明星賽先發。

假如帕丘利亞被球迷選為西部前場第1,在球員與媒體投票中排名第20,那麼他的綜合排名是42 (1+1+20+20)除以4,為11名。目前排名第4的戴維斯(Anthony Davis),得到的球員與媒體票數如果都是第4,那他的排名就是4,帕丘利亞沒有任何機會參加明星賽。

帕丘利亞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