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中日龍王牌拚復活 來台找麻吉殷仔集訓

2017/01/06 12:32

陳偉殷(右)與吉見一起(左)。(資料照,記者劉信德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日龍王牌投手吉見一起今天將來台,除了與馬林魚左投陳偉殷敘舊外,也希望能學習到不一樣的東西。

吉見一起和陳偉殷兩人曾聯手率領中日龍在2010、2011連2年拿下中央聯盟冠軍,並稱中日的黃金左右護法,而陳偉殷在2012年赴美加盟金鶯,但兩人仍保持連絡,陳偉殷去年赴日旅遊時,也曾與他和前隊友們聚會敘敘舊。

吉川一起昨日受訪時表示,打算在台灣停留5天,他對於陳偉殷的美式訓練相當有興趣,希望能學習到不同的經驗和技術,訓練完後也會在台灣到處逛逛。

殷仔2012年赴大聯盟發展後,吉見在該年仍有13勝水準,只是這3年受傷勢困擾成績下滑,去年剛動完右手肘手術,先發局數和球數都有所限制,但仍繳出6勝7負、防禦率3.07的成績,吉見希望本季能再繳出雙位數勝投,重拾王牌身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