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福原愛不在世界排名內 國際桌總傳退役說

2017/01/06 19:11

福原愛元旦和丈夫江宏傑舉辦婚宴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日本桌球女將福原愛元旦與台灣好手江宏傑完成大婚,幸福洋溢感染全場,不料日前她未出現在國際桌總(ITTF)的世界排名內,也再度掀起她是否因走入婚姻選擇退休的話題。

傑、愛2人在去年9月東京公開婚訊,今年元旦台北宴客,夫妻倆是否繼續職業桌球生涯,和婚姻同樣備受關注。江宏傑婚後投入歐洲聯賽打球,福原愛目前則專心當家庭主婦,婚禮期間江宏傑曾透露,未來的計畫將視自己的狀態而定,「我目前在歐洲聯賽打球,小愛總是在我身邊,等聯賽結束,我們可能有新的計畫。我的工作和聯賽將決定我會住哪,屆時我會再想想。」

自去年里約奧運結束,福原愛已4個月沒出現在國際賽事,1月3日發表的最新排名更沒有她的名字。國際桌總指出,多日缺乏訓練會很快影響運動員整體比賽的狀態,福原愛又缺席幾個月的訓練和比賽,今年世界錦標賽能否順利回歸都是問號,或者繼爆出結婚喜訊後,再投下退休的震撼彈,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