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「巨」投廖任磊搬進宿舍 鞋子放最高層

2017/01/06 19:05

201公分的廖任磊相當受注目,鞋子也「順手」放在鞋櫃最高層。(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201公分的「巨」投廖任磊今天和其他巨人新秀一起搬進宿舍,人高馬大的他進門脫完鞋,就順手將鞋子放進鞋櫃最高層,畫面相當有趣。

巨人不但重金迎來陽岱鋼,去年日職選秀會第7輪也選進23歲的廖任磊。巨人看好廖任磊的未來性,期待他能成為球隊未來的終結者,以背號97號先向二軍報到,今年年薪則為800萬日圓。

巨人官方臉書今天貼出廖任磊及其他新秀到宿舍的照片。除了廖任磊,還有6名支配下球員及8名育成球員等共15人,一起搬進位於川崎市多摩區的巨人宿舍。廖任磊簽的也是支配下球員合約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廖任磊將鞋子直接放在鞋櫃最高層的模樣,被鏡頭捕捉下來並放在官網上,顯見媒體對他高人一等的身材,也很感興趣。

15名巨人新秀今天到宿舍報到。(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