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排名賽會內首輪 今昔青少年球王交手

2017/01/06 19:51

林祐賢。(羽球協會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106年第一次全國羽球排名賽甲組會內賽6日開打,前後期世界青少年球王合庫王子維、土銀李佳豪今天碰頭,年紀稍長4歲的王子維以21:14、19:21、21:5勝出,挺進八強。

兩人鏖戰三局,王子維強調,賽前的確有點擔心被衝擊的壓力,因為大家看到我都在談論這個話題,還好上了場就正常發揮,沒受到多大影響。

王子維也談到,其實三局的開局都很順,也都取得領先,但前兩局中段感覺有點恍神,讓對手逮到追分機會,尤其次局19:19平手之際,我受到樓上觀眾影響,才讓戰局延長下去,不過出手不夠果決,猶豫時反讓失誤變多,也是戰況僵持原因,這是未來必須改善之處。

前來挑戰排名賽衛冕的男、女單好手首輪兩樣情,林祐賢以21:10、21:10取勝亞柏呂家弘,輕鬆晉級勝部八強;唐琬貽則以26:24、11:21、10:21不敵自家隊友賴怡婷,提前掉落敗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