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有3隊在搶 增菘瑋決定不加盟統一獅

2017/01/06 21:28

增菘瑋不加盟獅隊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統一獅隊今(6日)晚收到經紀公司回覆,增菘瑋確定不加盟獅隊、將加入其他球隊。獅隊領隊蘇泰安大方予以祝福,表示獅隊是真心誠意邀請,也祝福增菘瑋的職棒發展順利。

32歲的增菘瑋在前年底遭到兄弟釋出,去年底參加首次中職戰力外測試會飆出144公里球速,也吸引球團注意。獅隊態度最積極,在測試會結束後沒多久就提出合約,但富邦、桃猿也都有開價,形成3隊搶人的局面。

獅隊將在8日開訓,原本球團期待增菘瑋能夠參加,因此希望經紀公司最遲今天要提出回覆。蘇泰安表示今晚已收到經紀公司的回覆,得知增菘瑋在經過長考後,最終仍決定加入其他球隊。

由於獅隊在第一時間就提出合約,經紀公司對此也相當感謝,而蘇泰安則大方祝福增菘瑋的職棒發展順利、成功。蘇泰安說,獅隊是真心誠意的邀請,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