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金鶯簽來取代殷仔 賈拉多被交易至水手

2017/01/07 09:38

賈拉多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鶯隊去年季前以2年2200萬美元(約7.1億台幣)簽下先發投手賈拉多(Yovani Gallardo),盼能頂替台灣左投陳偉殷,但表現不如預期,今天被球團交易至水手,金鶯則獲得外野手史密斯(Seth Smith)。

30歲的賈拉多,9年生涯有8年效力於釀酒人隊,曾經繳出連5年雙位數勝投的成績,2015年轉戰遊騎兵戰袍,拿下13勝11敗、防禦率3.42的成績,去年則加盟金鶯,原本有望拿到3年3500萬美元的合約,但因體檢有問題,只拿到2年2200萬美元。

金鶯原本希望賈拉多能補上陳偉殷離去的空缺,但事與願違,他去年僅繳出6勝8敗、防禦率5.42的成績。

「去年是很艱難的一年。」賈拉多說,去年春訓起步太晚,導致開季無法進入狀況,又因右肱二頭肌肌腱炎進入傷兵名單,這一季的表現令他相當失望,新賽季轉戰水手,他將做足一切準備,期待表現能夠反彈回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