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爾夫》盧曉晴溫馨婚禮 完成終身大事

2017/01/07 17:59

台灣名將盧曉晴(左)與夫婿武山孝人完婚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台北報導〕旅日名將盧曉晴今天在台北舉行婚禮,在雙方親友見證和祝福下,與夫婿武山孝人完成終身大事。

盧曉晴的婚禮今天中午在萬豪酒店舉行,場面溫馨隆重。她在親友見證下與武山孝人交換婚戒,同時攜手澆灌愛的樹苗。

包括職業名將涂阿玉和盧曉晴的恩師陳良溪,熱愛高爾夫的政壇大老辜寬敏,和專程來台的中國一姐馮珊珊,都在場觀禮。

熱愛高爾夫的政壇大老辜寬敏(中)也參加盧曉晴的婚禮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職業名將涂阿玉(左1)出席盧曉晴的婚禮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盧曉晴去年春天在台灣的1場球敘中認識了同組打球的武山孝人,兩人互有好感並進一步交往,去年下半年決定共組家庭,12月已在日本完成婚姻登記,並到帛琉渡蜜月,今天完成婚禮。

個性相當開朗的武山孝人在婚禮上,請盧曉晴擔任翻譯,他對著愛妻說:「今天全場就是妳最漂亮!」引起全場一陣笑聲。他也說:「我們會努力共築美滿的家庭,不論遇到什麼困難都會攜手度過。」

盧曉晴則說:「我們去年12月在日本就完成登記,所以已經過了一小段新婚生活。今天是我第1次穿著白紗在親友面前,很開心大家來祝福我,接下來的日子會變得很不一樣,我多了很多不同的角色和責任,希望我可以把事情都做好。」

旅日名將盧曉晴(右2)舉行婚禮,父母親將她交給新郎武山孝人(左1)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