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與前隊友吉見一起練球 陳偉殷:回不去了...

2017/01/08 14:2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陳偉殷今天和前中日龍隊友吉見一起一同練球,並在粉絲頁上放上兩人難得的合照,也笑稱:「青春回不去了」。

陳偉殷和吉見一起兩人在中日龍時期是隊友也是好友,當時還是中日的先發「左右護法」,後來陳偉殷前往大聯盟打球,吉見繼續留在日本,但兩人相聚的機會也越來越少。

吉見6日抵台預計在台灣停留6天5夜,他表示先前聽殷仔說大聯盟也很重視數據與細節,因而對美國棒球甚感興趣,兩人可以藉此機會好好交流,此外,吉見也展現與殷仔的好交情,他說,雖然無法在短短幾天內就提升棒球技術,但能跟殷仔一起訓練更有意義

陳偉殷今天在臉書分享兩人練球的照片,並寫下「上次一起練習是五年前了吧?!過去一起練球跟打鬧玩耍的回憶都回來了,可是青春回不去了」,搞笑的感嘆兩人逝去的青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