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搶增菘瑋失敗後 統一獅考慮找陽建福?

2017/01/08 17:36

陽建福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在延攬增菘瑋失利之後,據悉目前已將焦點轉向38歲的老將陽建福。不過富邦也已邀請陽建福參與春訓,獅隊是否會再度「搶輸」富邦,值得後續觀察。

獅隊今天開訓,除了公布新的企業識別碼和隊徽、春訓球衣,也正式介紹以新球季將由代總教練黃甘霖領軍。新官上任就有新氣象,黃甘霖除表示已確定會找兩名先發洋投、一名後援洋投外,還已鎖定一名本土右投。

黃甘霖表示,他有向球團推薦人選,但目前尚未展開動作。據悉這名人選就是陽建福,只是陽建福也已獲得富邦邀請春訓,富邦總監陳俊池已表示,陽建福會參與16日開訓。

陽建福和日職獨立聯盟的合約到1月底結束,他未來仍有機會重回中職舞台,若以現階段來看,就有富邦、獅隊兩隊都想找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