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羅利明星賽僅排第6 名字太難拼惹的禍?

2017/01/08 19:27

羅利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明星賽第一輪投票結果日前出爐,暴龍隊後衛羅利(Kyle Lowry)排名東部第6,與第5名的羅斯(Derrick Rose)差不到一千票,其中有不少球迷因為拼錯羅利的名字,導致投票失效,專欄作家哈波(Zach Harper)更發文替羅利感到惋惜。

球迷在推特上投票,需要加註「#NBAVote」的標籤,並寫下球員正確的名字,才能算進球員的累計票數中,但有不少羅利的球迷拼錯字,多打了一個「e」因而錯失了支持偶像的機會,專欄作家哈波更特別發文,表達惋惜。

第一輪結束,羅利以128,940票落後羅斯的129,924票,排在第6。

同樣飽受拼字困擾的公鹿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就曾喊冤「如果大家把我的名字拼對的話,我應該會增加2倍票數。」亞德托昆波在東部前場僅次於「大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。

有不少球迷拼錯羅利的名字。(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