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連兩戰加速輕取對手 李佳馨明爭冠

2017/01/08 19:02

薛軒億明天將與王子維爭冠。(羽球協會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106年第一次全國羽球排名賽四強戰今天於台北體育館登場,女單好手李佳馨以21:16、21:10輕取自家學妹林湘緹,花費28分鐘挺進決賽,明年尋求排名賽女單第三冠。

李佳馨指出,這次她打的一場比一場好,此役場上已能掌控,泰半發揮都算正常,有把比賽節奏抓回來的感覺,不過因學妹看起來比較不敢打,所以分數才得以大幅拉開。

對於冠軍戰的準備,李佳馨笑笑地說:「已經拿過2次女單冠軍,得失心不會太重,也沒有太大壓力,雖然比賽多少都難免會緊張,但就以平常心去面對,期待能夠像四強賽一樣正常發揮,打出該有水準。」對手將是首度晉級決賽的江美慧。

男單部分,合庫男單王子維、薛軒億兩人都陷三局苦戰,王子維費時65分鐘以21:10、18:21、25:23擊退亞柏17歲小將陳紀廷;薛軒億則力拚55分鐘以22:20、17:21、21:10力克隊友楊智傑,雙雙晉級冠軍戰,這是王、薛首度在決戰碰頭。

李佳馨尋求女單第三冠。(羽球協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