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小熊老大結婚了!唯美婚紗照曝光

2017/01/09 09:11

布萊恩(右)與妻子黛普。(取自Instagram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小熊「老大」布萊恩(Kris Bryant)上周末與愛情長跑多年的女友黛普(Jessica Delp)在拉斯維加斯步入禮堂,兩人也在社群媒體上分享唯美婚紗照,球迷紛紛獻上祝福。

布萊恩去年幫助小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,並獲選為國聯MVP,今年與交往多年的女友黛普結婚,喜事連連。兩人自高中時期就開始交往,去年冠軍賽時,黛普也現身球場為布萊恩加油,甜蜜模樣羨煞眾人,兩人的婚紗照曝光後,Instagram上也湧入不少球迷的祝福。

婚禮當天眾星雲集,雷基(John Lackey)、阿爾莫拉(Albert Almora Jr.)、蒙特羅(Miguel Montero)、海沃德(Jason Heyward)等人都是座上賓,還有隊友兼好友的伴郎瑞佐(Anthony Rizzo) 。

布萊恩(右)與妻子黛普。(取自Instagram)

黛普(右)在世界大賽時曾現身球場。(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