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陳鏞基爆料 前獅洋投吉爾想對台灣先發

2017/01/09 12:28

台南統一獅春訓,選手陳鏞基指前獅隊洋投吉爾要對台灣隊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陳鏞基這兩天向台灣隊經典賽告假,回獅隊參加春訓,他除了說明目前調整狀況,還透露入選荷蘭經典賽國家隊的前獅隊洋投吉爾,在去年離台就告訴他:「我在經典賽要對台灣先發。」

陳鏞基擔任台灣隊副隊長,他說這段時間在台灣隊集訓,身體狀況維持不錯,也對台灣隊有信心,「經典賽是短期比賽,一場比賽的勝負很難講。」

只是去年曾在獅隊當過隊友的吉爾,在離台時就告訴陳鏞基他會參加經典賽,還說要對台灣先發。陳鏞基說,「吉爾對台灣打者很熟,雖然我沒打過他的球,但智勝對他就打得不錯。」

陳鏞基今晚就要回到台灣隊,等到21日再回到獅隊集訓,「等到2月4日去澳洲移訓的名單出來,可能才會再去台灣隊報到。」

荷蘭隊代表吉爾,也是獅隊去年洋投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