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台南球場再花逾千萬「微整」 3月開幕戰前完工

2017/01/09 12:46

統一獅由領隊蘇泰安帶領,全部隊職員一起拜拜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台南球場從去年12月中旬開始又在整修,從一、三壘休息室到牛棚區上方的看台都打掉重建,預計3月中完工,「微整」金額高達1100萬元。獅隊領隊蘇泰安表示,這是為了安全起見,也謝謝台南市體育處全額支付費用。

還沒走進台南球場,就有球隊人員說,「現在球場好像工地。」兩側球員休息室到牛棚上方的看台已打掉,球員現在都要走過施工的地方,才能進入室內休息室。

蘇泰安表示,其實這是為了球員和球迷的安全起見,因為打掉的看台已有鋼筋外露的問題。之前就有球員反應,啦啦隊在休息室上方看台跳舞的時候,休息室都能感受到震動,球員也擔心看台會不會垮掉。

台南市體育處爭取到1100萬的經費,也全數投入台南球場這次的「微整」工程。蘇泰安說,雖然座位數不會增加,但未來看台會做得更廣一點,啦啦隊的舞台區和球迷座位間的通道不會那麼狹窄。

今年獅隊主場開幕戰預訂在台南舉行,蘇泰安認為以維修時程來看,應能在主場開幕戰之前完工。

台南棒球場正進行改建工程,三壘側走道、舞台及球員休息區已拆除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台南棒球場正進行改建工程,三壘側走道、舞台及球員休息區已拆除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台南棒球場正進行改建工程,一壘側走道、舞台及球員休息區已拆除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