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請「蔗嫂」A-Lin來開球 獅隊已有腹案

2017/01/09 13:11

台南統一獅今春訓開訓,總教練黃甘霖帶來圖卡訓勉選手,獅隊也計畫邀請黃甘霖妻子A-Lin來開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「甘蔗」黃甘霖在接任獅隊代總教練後,就向球團提議可找明星妻子A-Lin擔任開球嘉賓或表演。獅隊領隊蘇泰安表示,已透過經紀人和A-Lin連繫,但要等獅隊主場開幕戰的日期確定後才會正式邀約,以免失禮。

「蔗總」上任後,能否在帶兵首戰或是主場開幕戰就開紅盤,值得獅迷關注。也因此在紀念性一戰,黃甘霖就向球團提議可邀太座擔任嘉賓,立刻獲得球團同意。

蘇泰安說,關於賽事安排、主場賽事的規畫,可能要等明天(10日)領隊會議才有初步討論。獅隊主場開幕戰最快要等到3月28日,只是目前還無法確定。

「畢竟A-Lin是天后級的人物,她的檔期又很滿,還是要等日期確定後,才能正式提出邀約,免得會很失禮。」蘇泰安說。只是可以確定的是,黃甘霖和A-Lin「愛相隨」的畫面今年可望在球場上演,也能增加獅隊賣點。

A-Lin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