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猿二軍添教練 日籍杉山賢人將加入

2017/01/09 15:18

杉山賢人。(取自Lamigo官方臉書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Lamigo桃猿隊今年增聘外籍教練增強教練團陣容,延攬日本籍教練杉山賢人,加入二軍教練團,擔任投手教練。

杉山賢人在日本職棒擁有9年一軍資歷,也是1992年巴塞隆納奧運會日本國家代表隊成員,奧運之後獲得西武獅隊的第一指名,可惜生涯後段因傷所苦,2001年結束宣布退休。

選手生涯退休之後,杉山賢人2006年至2009年轉任東北樂天隊一軍投手教練, 2013年出任日本女子職業野球機構北部莉亞隊監督一職,2015年再回到東北樂天金鷲隊擔任兩年二軍投手教練,今年應邀來台擔任Lamigo桃猿隊二軍投手教練,為球團培植人才。

除了日籍教練外,猿隊另延攬林敬民擔任二軍助理投手教練。36歲的林敬民2010年至2013年曾在球團效力,此番回鍋將協助杉山賢人以及曾翊誠兩位教練進行二軍投手培育,兩位新教練皆預計在14日向球團報到。

林敬民。(取自Lamigo官方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