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成棒》陳韋奇逆轉3分砲 開南力克美孚

2017/01/09 19:12

開南大學第四棒陳韋奇四局上一棒敲出牆外,三分全壘打逆轉美孚巨人隊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台灣成棒經典賽今天開打就演出火熱打擊戰,開南大學從5分落後演出大逆轉,陳韋奇轟出超前比數的3分全壘打,以10:7擊敗美孚巨人。

開南由去年U23世界盃防禦率王許凱翔先發,只投1.1局就被擊出4支安打失4分,第3局美孚姚冠瑋再擊出差點飛出左外野全壘打牆的特大號2分砲,取得6:1領先。

美孚先發投手林安可投3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失1分,第4局開南趁著林安可退場展開大反攻,靠著3支安打和2次保送扳回3分後,陳韋奇轟出3分砲而以7:6超前。

雖然4局下美孚隨即攻下1分追成平手,但牛棚依然欲振乏力,開南5、6局再擊出5支安打攻下3分,以10:7領先到終場。

開南廖乙忠中繼5局拿下勝投,被擊出4支安打失1分,吳俊杰投最後1局,無失分拿下救援成功。

美孚巨人隊先發投手林安可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