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TPGA年度頒獎 詹世昌獲選年度最佳球員

2017/01/09 20:47

詹世昌獲選為TPGA年度最佳球員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台北報導〕台灣職業高爾夫協會(TPGA)今晚舉行年度傑出成績頒獎典禮,今年在國內外贏得4場比賽冠軍的詹世昌,獲選為年度最佳球員。年度獎金王則是贏得台灣名人賽暨三商盃邀請賽冠軍的呂偉智。

TPGA理事長陳志忠利用頒獎典禮的機會,感謝所有贊助單位和球場的支持,2016年台巡賽總獎金突破1億元的里程碑,同時挑戰巡迴賽場次和獎金都增加,讓台灣選手有更多機會走向國際舞台。

應邀出席的前副總統蕭萬長在晚會上表示,高爾夫是讓他能覺得快樂的運動,結緣50多年,這項運動也是增進台灣外交關係的利器,早年他外派馬來西亞的時候就是靠著高爾夫賽事和台灣選手的協助,與馬國政商界人士互動。

他很高興看到最近台灣選手又開始出人頭地,年輕一代的選手在亞巡賽、日巡賽都可以加,這是很好的機會,希望台巡賽能變成各國選手重視的比賽。

詹世昌去年在國內、外賽事都有好成績,是他生涯突破的1年。在媒體票選中獲得近8成的支持,贏得最佳球員殊榮。

呂偉智2016年在台巡賽獲得630萬8639元獎金,其中台灣名人賽暨三商盃邀請賽的冠軍最具意義。

年輕好手蔡哲弘今年在台巡賽表現出色,不僅獲選為TPGA年度最佳新人,還在ThreeBond挑戰巡迴賽以年度總獎金30萬6517元,贏得次巡賽獎金王頭銜。

今晚頒發的TPGA技術獎項得主則是:遠矩獎許豪升(平均309.4碼)。林文堂獲得了老鷹獎(6次)和博蒂獎(147次)。

TPGA年度頒獎典禮,仰德集團董事長許育瑞(左3)與獲獎的許豪升(左起)、林文堂、詹世昌、呂偉智和蔡哲弘等5名好手合影。(左起)(記者趙新天攝)

贏得年度獎金王的呂偉智,感性致詞,謝謝所有幫助過他的人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林文堂包辦年度老鷹獎和博蒂獎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蔡哲弘(右)獲得ThreeBond挑戰巡迴賽獎金王。由ThreeBond總經理宮崎章彥頒獎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前副總統蕭萬長(左)特別參加TPGA頒獎典禮,頒發遠距獎給許豪升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