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成棒》增菘瑋兄弟聯手 綺麗珊瑚挺進四強

2017/01/09 22:09

台東綺麗珊瑚投手增菘瑋後援一局,小試身手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即將重返職棒的增菘瑋不想太快缷下台東綺麗珊瑚球衣,今天投最後1局無失分,他的弟弟增鈺傑演出猛打賞,包括首局首打席全壘打,在單敗淘汰制的台灣成棒經典賽以7:3擊敗台中運動家。

綺麗珊瑚總教練謝承勳表示,今天主要是讓增菘瑋熱身和熟悉場地,後天的四強賽將由增菘瑋先發出戰開南大學。

綺麗珊瑚先發投手王政浩前8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,失2分只有1分責失,第9局一上場投出四壞球,綺麗珊瑚起用增菘瑋救援。

台東綺麗珊瑚第一棒增鈺傑,為增菘瑋的弟弟,全場繳出5支3,首打席即敲出陽春砲,表現相當亮眼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台東綺麗珊瑚先發投手王政浩主投八局,失2分,拿下勝投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增菘瑋面對首名打者黃家偉被打成強襲球,沒有處理好形成失誤,隨後連續解決3名打者,包括1支高飛犧牲打,用11球完成1局的救援工作。

增鈺傑的首局首打席全壘打帶動綺麗珊瑚士氣,取得一路領先,增鈺傑5打數3安打、2打點,林宏育擊出1支兩分全壘打、陳誌祥也打出3安打,運動家陳勤宗3打數擊出全壘打、二壘打各1支。

增菘瑋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