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時候到了」 阿根廷老將今宣布退休

2017/01/10 10:26

普里吉歐尼(左)本季開打前曾隨火箭隊出戰中國賽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現年39歲、曾效力於尼克、火箭、快艇的阿根廷老將普里吉歐尼(Pablo Prigioni)今天在推特宣布退休。

「時候到了,」普里吉歐尼說,「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有一天會宣布離開籃球場,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再見。也許那些奪冠後退休的球員感覺很幸福,我就從來沒想過,因為這是悲傷的一刻。但我可以確定,我的身體與大腦都告訴我該離開了,留意到身體狀況後,我毫不猶豫地選擇退休,100%經過考慮。」

普里吉歐尼生涯最精彩的一刻並不在NBA。他從1995年開始職業生涯,在阿根廷磨練4年後轉到西班牙打了13個球季,並在2006年獲選為西班牙國王盃MVP、2008年獲得西班牙超級盃MVP,2度入選歐冠年度第2隊。披阿根廷國家隊球衣征戰的日子裡,他也隨隊贏得2008年北京奧運銅牌以及美錦賽1金2銀1銅。

最後普里吉歐尼表示:「我要感謝許多人,沒辦法一一提到,所以我把他們都歸在籃球這個字裡面。感謝所有信任我的球隊,為了每支球隊我都竭盡全力,一路走來我都無愧於心。籃球,我會永遠想念你。」

普里吉歐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普里吉歐尼(右)隨阿根廷贏得2008年奧運銅牌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