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岱桑的MLB隊友球種多狂? 這2段影片秒懂

2017/01/10 10:2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巨人軍休季大補強,除了台灣球星陽岱鋼備受期待之外,「數學家」卡米內洛(Arquimedes Caminero)的強力球種也是焦點之一,上季他有兩記球種被美媒評選為單日最佳。

其中一顆是他在去年8月18日對決MVP楚奧特(Mike Trout)時,不慎將球投進紅中,但他硬是靠著100英里的速球讓鱒魚揮空;第二顆則是面對大都會時,一記超級犀利的指叉球讓菜鳥雷諾斯(Matt Reynolds)毫無招架之力。

卡米內洛上季最快飆出102.2英里(約164.4公里),排名全大聯盟第3名。根據Fangraphs顯示,他的速球平均球速高達97.8英里(約157.3公里),指叉球則有90.3英哩(約145.2公里)。

100英里快速球:

90英里指叉球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