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台灣隊移師嘉義縣立棒球場訓練

2017/01/10 13:34

〔記者蔡宗勳/嘉縣報導〕經典賽台灣代表隊原本在台中進行訓練,但因球場要辦理比賽,代表隊先是開拔至雲林縣斗六棒球場,昨天起南下嘉義縣立棒球場訓練兩天,50人名單內有30多人參加,包括球星林智勝、高國輝與胡金龍等人。

經典賽分區賽3月7日至9日將在韓國舉行,台灣隊的對手有韓國、荷蘭和以色列,除韓、荷是傳統棒球強權,以色列有許多美國大聯盟好手助陣,也不好惹,可說場場都是硬戰。

但除代表隊組隊一波多折,多位旅外好手婉拒參加外,連國內訓練場地也喬不攏,被迫在台中、雲林和嘉義等場地游走,難免影響到球員的訓練。

代表隊結束嘉義的訓練後,先休息1天,再返回台中場地,除夕起放年假4天,收假之後就要前往南半球的澳洲移地訓練,預計3月1日轉往韓國熟悉場地。

台灣經典賽代表隊總教練郭泰源(右)緊盯著球員練習。(記者蔡宗勳攝)

台灣經典賽代表隊國手正在嘉義縣立棒球場訓練。(記者蔡宗勳攝)

林智勝(右)守備練習。(記者蔡宗勳攝)

台灣經典賽代表隊進行守備練習。(記者蔡宗勳攝)

「棒球情人」高國輝進行打擊練習。(記者蔡宗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