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12強複賽 高苑工商籃球隊求神助

2017/01/10 17:18

HBL男子組12強複賽開戰前一刻,高苑工商籃球隊由董事長余政憲(前排中)帶隊,赴橋頭五里林天后宮參拜。(記者蘇福男攝)

〔記者蘇福男/橋頭報導〕105學年度HBL(高中籃球聯賽)男子組12強複賽,今晚將在高雄巨蛋點燃戰火,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下午帶隊,赴橋頭五里林天后宮參拜,祈求媽祖婆助一臂之力,讓高苑晉級4強賽、甚至是冠軍戰。

高苑籃球隊雖遲至87年才成軍,但88年至95年間,連續8年都是前6強的勁旅,最佳成績為90年的亞軍,但96年至103年僅闖入8強1次,直到104年才重回第4。前年高苑找來前新榮冠軍教頭田本玉執掌兵符,意圖重返高中籃壇列強的決心。

HBL男子組12強複賽今晚將開戰,比賽分2組,A組有能仁家商、泰山高中、南山高中、青年高中、光復高中、強恕高中;B組則是松山高中、高苑工商、南湖高中、東山高中、東泰高中、后綜高中;各組共6隊直接晉8強,後3名共6隊打外卡賽,爭最後2席。

為穩定軍心,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下午3點帶隊,赴橋頭五里林天后宮參拜,祈求媽祖婆助一臂之力,讓高苑晉級4強賽、甚至是冠軍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