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上季令人失望的補強戰力 美媒點名陳偉殷

2017/01/10 17:41

陳偉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左投陳偉殷去年初簽下總值8000萬美元(約25億台幣)的5年約,創馬林魚隊史投手最大合約,但轉隊陷入低潮,表現不如預期。美國媒體「sportsonearth」今天列出10名去年補強,表現令人失望的選手,殷仔也有上榜。

轉戰馬林魚首年,陳偉殷自開幕戰挨球吻開始,歷經季中肘傷、季末遭遇好友費南德茲船難辭世等低潮,整季先發22場為歷年單季最少,僅繳出5勝5敗、防禦率4.96,寫下旅美最慘淡的一季。

美國媒體「sportsonearth」指出,原本預期寬闊的馬林魚球場,可以幫助陳偉殷減低偏高的被全壘打率,但卻不減反增,而他的速球速度和滑球尾勁也都有下滑的跡象,報導認為,殷仔季中曾因手肘傷勢休養2個月,雖然小傷經由季後休養能再度重返正軌,但有時手肘出現小傷,新球季必須持續觀察,以免未來出現大問題。

除了陳偉殷之外,其餘9名大聯盟選手分別是小熊外野手海沃德(Jason Heyward)、紅雀投手李克(Mike Leake)、皇家外野手戈登(Alex Gordon)、太空人投手翟爾斯(Ken Giles)、老虎強投齊默曼、(Jordan Zimmermann)響尾蛇投手S.米勒(Shelby Miller)、「Z魔神」葛蘭基(Zack Greinke),以及紅襪投手普萊斯(David Price)和終結者金布瑞(Craig Kimbrel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