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做這項決議 陳禹勳暗酸:一人野球?

2017/01/11 08:03

陳禹勳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華職棒領隊會議昨天決議,中職聯隊與日本武士的對抗賽,總教練由洪一中擔任,隊長則是彭政閔。中職秘書長朱康震更指出,全隊將只有彭政閔搭商務艙赴日,這是給隊長的「高規格待遇」,引起球員與球迷的議論。

桃猿投手「鄉長」陳禹勳就在臉書表示,「高規格待遇⋯一人野球?難怪爭輸別人,可憐啊,龜笑鱉沒有尾。」

這段PO文引發球迷熱議,認為這是在暗酸中職決議恰恰坐商務艙一事,「原來商務艙只有給一人喔......偉哉中職,跟棒協有得比」、「中職的蠢度也不輸棒協啊XD」、「坐一人商務艙跟被整差不多」、「不公平待遇讓人不爽不意外啊,鄉長噴得好」

不過朱康震昨天也透露,恰恰是比照去年的陳金鋒,隊長才有坐商務艙的高規格待遇,這也讓部分網友認為,「今年不就比照去年金鋒 上次就沒出來開砲唷?」、「如果是恰恰改成鋒哥,還會有聲音嗎?」但也有人砲轟中職「窮酸」,「只有一個人搭真的很怪。」

中職聯隊2月28日、3月1日將在日本的福岡巨蛋,與日本WBC國家隊進行兩場交流賽。

陳禹勳在臉書暗酸中職。(取自陳禹勳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