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兄弟1數據太爛 請來日職神之足任客座教練

2017/01/11 08:08

中信兄弟。(資料照,記者羅志朋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上季速度發揮不理想,盜壘次數敬陪末座。根據日本媒體報導,去年剛引退的讀賣巨人快腿鈴木尚廣,將到台灣擔任中信兄弟春訓的客座教練。

據《日刊體育》報導,鈴木尚廣將從2月下旬擔任兄弟客座教練,指導外野守備、跑壘,為期大約1個月,這是鈴木從賽場引退後、首次擔任教練職務。

鈴木尚廣被譽為日職的「神之足」,1996年第四指名加入巨人軍,生涯有228次盜壘紀錄,僅47次失敗,盜壘成功率高達8成29,也是日職至少200次盜壘中最高成功率紀錄。

根據數據顯示,中信兄弟去年團隊盜壘只有45次,排名最後一名,落後給Lamigo的136次、富邦前身義大的100次、統一的69次,不難解釋為何兄弟要請「神之足」來指導盜壘技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