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猜不透! 百敗球隊想簽包提斯塔

2017/01/11 09:40

包爺至今尚未簽約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包爺」包提斯塔(Jose Bautista)至今尚未簽約,如今卻傳出上季苦吞103敗的雙城有興趣,已與包爺的經紀人洽談。

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,雙城與數名野手的經紀人見面,包括包提斯塔,目前尚不知雙方有多少興趣,但也顯示雙城願意投資像包爺這樣願簽1年約的強打。

雙城目前正在兜售多齊爾(Brian Dozier),但過程並不順利,或許雙城會考慮留下這位42轟二壘手,再添加一支大砲增加競爭力,而非完全重建。

有別於擁擠的內野,雙城外野羅沙里歐(Eddie Rosario)、巴克斯頓(Byron Buxton)與凱普勒(Max Kepler)都是年輕人,雖然有潛力但缺乏穩定度,雙城期望能簽資深外野手來帶領小將,就像2015年的杭特(Torii Hunter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