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英超》史奈德林本季上場機會少 冬轉加盟埃佛頓

2017/01/11 11:1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超勁旅埃佛頓最近傷兵滿營,需要在這個月的冬季轉會期補強陣容,據英媒《BBC》消息,曼聯已經同意以2200萬英鎊的價格,將27歲的法國中場史奈德林(Morgan Schneiderlin出售給埃弗頓。史奈德林加盟埃佛頓也重回總教練柯曼(Ronald Koeman)麾下,兩人曾經在南安普頓共事2個球季。

史奈德林在2015年夏天以2500萬英鎊的轉會費加盟曼聯,至今為曼聯出賽47場,但在新任綜總教練穆里尼歐(Jose Mourinho)上任後,他只為球隊出賽8場,其中在英超更只有3場。

埃佛頓在得到史奈德林之後,也同意將22歲的西班牙前鋒德烏洛費烏(Gerard Deulofeu)出租給義甲豪門AC米蘭。

史奈德林(左)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史奈德林(左)與柯曼(右)重逢。(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