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爾夫》伍茲太瘋狂 麥可羅伊不想像他活得這麼累

2017/01/11 13:30

麥可羅伊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曾數度衝上世界第一的北愛爾蘭高爾夫球好手麥克羅伊(Rory McIlroy),近日訪談時主動表示,自己跟前球王伍茲(Tiger Woods)不是同類型的人,還爆料伍茲常常半夜不睡覺傳簡訊,讓他和未婚妻有點受不了。

麥克羅伊和伍茲因為同屬一個運動品牌贊助商,近年互動頻繁,不過麥克羅伊透露,自從他在佛羅里達親眼見證伍茲的作息後,就在心理暗許:「我沒辦法像他這樣生活。」因為伍茲滿滿的公關行程,就連想跟好友去吃頓晚餐都常身不由已。

麥克羅伊直言:「如果有人問我,贏得14場大賽和70場美巡冠軍後,必須得像伍茲一樣處理媒體問題,或是只贏9場大賽和40場美巡冠軍,就能像現在一樣低調生活,你會選哪樣?我絕對選擇後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