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獅隊新打教「春天哥」今抵台 明投入春訓

2017/01/11 16:05

統一獅新聘打擊教練史普曼(Bill Springman)正式抵台。(統一獅提供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被球員暱稱「春天哥」的統一獅新任打擊教練史普曼(Bill Springman)今早抵台,直接前往台南球場報到,明天將投入獅隊春訓。


史普曼過去主要在美職雙城小聯盟體系執教,皇家2015年奪下世界大賽冠軍也有他的貢獻,擔任資深打擊顧問的就是史普曼。他說:「很興奮來到全新環境,這是第一次到亞洲國家,迫不及待跟選手認識,了解每位選手、給予指導,幫助球隊拿下冠軍。」


史普曼也已會晤統一球團總經理蘇泰安,蘇泰安表示:「簡單跟他介紹球隊目前許多潛力新秀,希望借重他的專業指導與訓練,讓選手在打擊能力有所成長,學習新的打擊技巧和觀念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