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能仁轟12顆三分彈 攻下104分打趴光復

2017/01/11 16:33

能仁家商高承恩包夾中突圍,隨即傳球助攻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高雄報導〕能仁家商今日遭遇初次打進複賽的光復高中,首節還給對手一絲希望,後三節便展開陣陣猛攻,共飆進12顆三分彈,輕鬆以104:50摘下複賽2連勝,當家射手謝亞軒則攻下全隊最高17分。

能仁在預賽曾扳倒衛冕軍南山高中,昨日的複賽首戰進入狀況較為緩慢,直到下半場才將比分拉開,以26分之差大勝強恕高中。此役能仁有備而來,輕鬆將比分拉開,最終還人人都有得分進帳,團隊二分球命中率高達60%、三分球也有35%水準,轟得對手難以招架。

攻下全隊最高分的謝亞軒,去年在高雄雄中打複賽,整體投籃表現不佳,經過一整年的準備後,這回在高雄巨蛋展現高水準,他說:「我覺得這邊還蠻好投的,因為我上次在雄中打超爛。」

謝亞軒前兩場合計飆進5顆三分球,命中率為35.7%,二分球命中率更高達62.5%,而明將再次遭遇衛冕軍南山,他希望能繼續維持好手感,力拚贏球。

能仁家商謝亞軒籃下伺機投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