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曾是打點王 何紹彬赴美挑戰加州冬盟成台灣第一人

2017/01/11 17:15

何紹彬。(帕菲克運動經紀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目前效力崇越棒球隊的內野手何紹彬,即將前往美國參與加州冬季聯盟賽事,將成為台灣史上首度在該聯盟出賽的球員,他表示,希望透過這個機會挑戰自己的極限,並讓更多人看到他。

何紹彬透過帕菲克運動經紀公司的介紹,即將在1月16日向加州冬季聯盟(California Winter League)報到,這系列賽事在每年的一二月於南加州棕櫚泉市(Palm Springs)舉行,教練團多半由過去大聯盟球員和現今獨立聯盟教練組成,有不少球員在比賽後獲得獨立聯盟合約,加上大聯盟也有球探前往觀察,曾有部分球員受邀大聯盟春訓,甚至獲得小聯盟合約。

能有機會出國打拚,何紹彬也想要好好發揮,「想要趁這個機會挑戰自己的極限,希望藉由這舞台讓更多人看見」。

何紹彬的父親是過去中信鯨隊的內野手何獻凡,高中就讀平鎮高中,但畢業後未直升大學,在崇越短暫效力後,前往台北市成棒隊,去年才又回到崇越。

打擊能力優異的何紹彬,曾在104年的全國社會甲組棒球冬季巡迴賽拿下打點王,教練呂明賜與吳思賢都認為他有挑戰中職的潛力,如今他將前往美國挑戰不同的棒球殿堂,不只希望自己能獲職業球隊青睞,也期待幫助其他台灣球員開拓不同的道路。

何紹彬。(帕菲克運動經紀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