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球迷氣到丟垃圾 美媒整理5大誤判(影音)

2017/01/11 17:56

2012年國聯外卡爭奪戰,勇士對上紅雀,一個「高飛必死球」判決引起勇士教練不滿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棒球場上不時會有誤判出現,也有人說誤判是棒球比賽的一部分。美媒整理出歷年來的五大誤判,包含:

1.2005年 美聯冠軍賽 白襪 V.S 天使的 「不死三振」

美聯冠軍戰白襪對天使第二戰,當時天使中繼投手艾斯柯巴(Kelvim Escobar)在兩好球後,讓白襪捕手皮爾辛斯基(A.J. Pierzynski)揮棒落空,天使捕手,認為三出局,隨手將球拋開,但主審認為天使捕手在接補過程中有漏球,形成不死三振。天使總教練索西亞(Mike Scioscia)上場無用,白襪最後靠再見安打贏球,之後白襪一路過關斬將,贏得世界大賽冠軍。

2.2012年 國聯外卡賽 勇士 V.S 紅雀的爭議「高飛必死球」

2012年國聯外卡爭奪戰,勇士在主場對上紅雀,當時勇士隊以3:6落後,1出局攻占一、二壘,西蒙斯(Andrelton Simmons)擊出左外野飛球,紅雀兩名外野手搞烏龍,讓小白球落在場草地上,全場勇士迷歡呼,但裁判這時卻做出「高飛必死球」判決,西蒙斯因此出局,但詭異的是壘上兩名跑者到二、三壘不用回來。

這判決讓勇士隊教練和球迷們無法接受,抗議也沒用,許多勇士迷暴走,開始將垃圾丟進場內,該場比賽一度中斷19分鐘。最後紅雀贏球。

2012年國聯外卡爭奪戰,勇士對上紅雀,一個「高飛必死球」判決引起勇士球迷不滿,向場中丟垃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3.1996年 金鶯 V.S 洋基 的「上帝之手」

1996年美聯冠軍賽,當時還是新人的洋基隊長基特(Derek Jeter)擊出右外野深遠飛球,當時金鶯外野手已經站定位準備接殺,結果被看台上僅12歲的洋基小球迷邁爾(Jeffery Maier)撈走,最終裁判判定為全壘打,幫助洋基追平比數,金鶯隊抗議無用。洋基最後在延長賽拿下勝利,系列賽以3比2淘汰金鶯,這支價值連城的全壘打始終是金鶯球迷心中的痛。那年洋基也拿下世界大賽冠軍。

4.2010年 老虎 V.S. 印地安人 的「消失的完全比賽」

前老虎隊投手賈羅拉加(Armando Galarraga)在2010年對上印地安人的比賽,他面對最後一個打者,讓對手擊出一個平凡的滾地球,當時的一壘審喬伊斯(Jim Joyce)竟然發生關鍵誤判,讓全場球員、球迷、電視機前的觀眾都錯愕不已,雖然喬伊斯之後坦承誤判,但錯過的完全比賽是不會回來的。

賈拉雷加也曾在2014年加入中職兄弟象隊,目前則在洋基小聯盟擔任投手教練。

5. 1985年 紅雀 V.S. 皇家 「爭議判決錯失冠軍」

1985年世界大賽第六戰,紅雀1:0領先皇家到9局下半,皇家打者擊出內野滾地球,紅雀一壘手傳給補位的投手,看似完成刺殺,但裁判卻判皇家打者安全上壘。結果皇家展開逆轉贏球,系列賽追成3:3平手,第七戰皇家以11:0大勝紅雀贏得世界大賽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