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松山高國豪繳「準大三元」 率隊取得複賽二連勝

2017/01/11 18:17

高國豪帶球上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高雄報導〕「綠色神盾」松山高中今在高國豪繳出「準大三元」成績單搭配愛好中距離跳投的王福堯挹注18分,以72:62打退東山高中,收下複賽二連勝。

松山主帥黃萬隆表示,對手來到複賽階段變得很想贏球,加上對手教練很瞭解他,才會打起來比較辛苦。高國豪此役展現超級球星的架勢,繳出33分、10籃板與9抄截的「準大三元」成績單,黃萬隆認為,球隊的每個人都有一定的功用,只是當有高國豪這類型球員在陣中,其他人才會被忽略。

松山此役有高國豪的瘋狂表現,另外一位則是愛投中距離的王福堯,此役二分球投9中8,命中率高達89%,打出生涯代表作,在當今籃球偏好三分球的球風之際,王福堯仍鍾情中距離跳投,他說:「我對自己的三分球沒有信心,國中時教練就有覺得我中距離不錯,所以勤奮練習中距離跳投。」

王福堯明白自己在球隊的定位,就是要守死對手最強的人,平時練球也常常與高國豪一對一練習,他笑說:「輸贏應該是一半一半吧!」至於最期待碰上的對手,則是南山高中隊長李家慷。

王福堯對於自己的中距離跳投很有信心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白曜誠運球過人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沈睿洋籃下進攻受阻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高國豪穿越包夾,帶球上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