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抱怨上場時間少 鵜鶘艾金札想被交易

2017/01/11 20:56

艾金札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鵜鶘因戰術安排,鵜鶘艾金札(Alexis Ajinca)與亞席克(Omer Asik)的上場時間大幅縮短,艾金札在接受法國運動雜誌訪問時坦言對此很沮喪。

艾金札因教練決定,至今已缺席7場比賽,艾金札:「這很讓人沮喪,我想上場,替球隊做一些貢獻,」並表示自己很努力,賽季初也和教練、球團的契合度很好,「但之後都變了,一開始我被告知不需要上場,後來我就好像被遺忘了。最後,我的上場時間不到5分鐘,這幾乎不能做什麼事情。」

他接著表示,解決的方案很有可能就是被交易,如果有球隊需要他,他會視交易條件答應被釋出,「我會做出這個決定是因為這樣我才會被其他球隊看見。」

艾金札:「每個時間,甚至是熱身,我都會百分之百的投入。我會保持敬業的態度,球隊需要我,我就會上場,但如果沒有上場的機會,我也不會因此對教練或其他人感到憤怒,僅管這真的很讓人沮喪。」

本季艾金札出賽20場,有10場先發,場均14.7分鐘,繳出4.5分、4.5籃板、0.3助攻成績。

艾金札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