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日交流賽》恰恰參賽未定 若出征將放棄商務艙

2017/01/11 18:57

彭政閔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中職聯隊2月28日、3月1日將於福岡巨蛋與日本國家隊進行對抗賽,昨宣布由「恰恰」彭政閔擔任隊長,並安排他搭乘商務艙。據了解,當初台日交流賽敲定後,聯盟第一時間致電力邀彭政閔參戰,恰恰雖不排斥參賽,但仍需時間思考,先經實戰才能確認是否參加;若真的領軍出征,也會放棄商務艙,與其他選手一起搭經濟艙。

中職證實此事,秘書長朱康震表示,恰恰希望能有充分的實戰累積,調整到最佳狀況再上場比賽,盼為台灣爭光,「聯盟給予最大尊重,如果恰恰有任何需要,希望比賽之前給予幫忙,聯盟也會盡最大力量給恰恰協助,希望恰恰能把狀況調整到最好,跟我們一起去福岡比賽。」

恰恰先前也曾說,是否參加台日交流賽要視調整狀況而定,「沒調整到好狀況,去打也沒意義,希望至少打過10場以上熱身賽,再來看調整如何。」

另外,聯盟安排給恰恰商務艙的最高規格禮遇,恰恰很感激,但一旦參賽,他希望和其他選手一樣,一起搭經濟艙,不需要有特別待遇。朱康震也說,恰恰得知此事後,主動表示跟其他球員一樣坐經濟艙即可,展現資深選手的大哥風範,聯盟很感謝也敬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