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「男人要懂得報仇!」 高苑田浩飆21分率隊打敗東泰

2017/01/11 20:43

高苑工商田浩運球從2人之間切入籃下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高雄報導〕「男人要懂得報仇!」打著南部唯一球隊旗幟的高苑工商,今日靠著主將田浩攻下21分、洪楷傑挹注14分、陳郁仁17分進帳,以76:63擊退從去年夏天遭遇即輸多勝少的東泰高中,取得複賽二連勝。

高苑教練廖楚翔(原名廖浚暉)認為,從去年夏天與東泰對戰4次,即便都有球員缺陣,但還是陷入經常輸球的問題,畢竟對手球風剽悍,他只告訴球員「男人就是要懂得報仇!」也早就對東泰做足功課,成功打贏對方

HBL12強複賽首度移師高雄巨蛋舉行,高苑更是動員大批同學前來助威,但球場空間感與過往高雄中學體育館截然不同,高苑球員就頻頻出現抽筋狀況,今日連田浩都發生生涯首度在比賽中抽筋,他無奈表示,「這種感覺好像要死了,而且我原本還一直笑前一場抽筋的隊友,結果今天就輪到我了。」

高苑工商田浩運球朝向籃下推進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東泰高中 與高苑工商球員爭籃板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高苑工商黃博暄帶球上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