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SBL》嚇出國泰一身冷汗 台電延長賽3分惜敗

2017/01/11 21:06

國泰對台電打得掙扎,陳鈺君想傳球遭到四名球員防守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新北報導〕賽前4連敗的台電今晚讓WSBL霸主國泰嚇出一身冷汗,直到打出本季第一場延長賽,才以99:102惜敗,看到球隊有機會奪勝卻只能雖敗猶榮,教頭錢薇娟無奈表示,比賽不比日常生活,差一點就是差很多,但至少看到子弟兵的潛力無窮。

台電首節一度領先近10分,只是次節國泰開始趕分,上半場結束便以39:38要回優勢,之後最多領先達10分;不過台電沒有放棄,兩度追到1分差,進入末節前仍以61:62緊咬比數。

關鍵第4節,雙方依舊打得糾纏,國泰雖然在最後16.21秒保有2分領先,但台電中鋒林紀妏哨響前1.24秒在禁區跳投得手,硬是以85:85延長戰局,只是最終還是以1球之差輸掉比賽。

台電投進延長戰局的追平分後,全隊欣喜若狂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台電林紀妏投進追平分,率隊將戰局拉到延長賽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台電林仙芳對國泰砍下22分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台電中鋒林紀妏上籃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魏于淳是板凳上倚重的第一得分手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