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明星賽下周點燃戰火 男模、豪弟分頭出擊

2017/01/11 23:25

SBL明星賽雙人技術挑戰賽參賽名單。(SBL執行單位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第14季SBL明星賽下周六將在新莊體育館舉行,眾所矚目的紅、白明星隊名單出爐後,公益三分球大賽將由完成「4000分」里程碑的裕隆當家射手「男模」呂政儒領銜出擊;至於林書豪的弟弟、富邦勇士人氣後衛林書緯,也將與隊友魏維搭檔角逐雙人技術挑戰賽。

本屆明星賽三分球大賽仍具公益性質,各隊參賽者1分鐘內進行三分球5點投射,投進一球即為新竹縣新光國小及司馬庫斯分班籃球隊爭取1000元球具補助;擔任賽事大使的成力煥投進一球,則由莊頭北加碼至2000元球具補助,包括呂政儒、富邦勇士陳京華、金酒倪學謙、台啤邱金龍、達欣黃鎮、璞園黃家明等都將參賽,展現外線神射準度。

至於技術挑戰賽,則採雙人合作賽制,除了S型過人、胸前傳球、地板傳球及三分投射外,更加入新元素「空中接力」等挑戰,考驗隊友間默契。金酒派出王泰傑搭簡偉儒,台啤則由于煥亞配李愷諺,富邦勇士推出林書緯配魏維,璞園則由吳家駿配施晉堯,達欣第13季技術挑戰賽冠軍呂濟與王子綱組軍,第12季技術挑戰賽冠軍裕隆盧冠良和郭昭男聯手。 

SBL明星賽公益三分球大賽參賽名單。(SBL執行單位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