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美國隊新王牌 國民洛克宣佈入團

2017/01/12 07:59

洛克加入美國隊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經典賽美國隊日前痛失王牌投手薛哲(Max Scherzer),他因右手無名指受傷宣佈退賽,今天美國隊宣佈國民投手洛克(Tanner Roark)確定入團,盼他能扛下先發王牌的重擔。

洛克去年投出16勝10敗,防禦率2.83以及210局的成績,3項成績都屬隊上次佳,其中他共9場先發至少7局無失分,為大聯盟最多。

洛克加入後其餘先發輪值還有光芒王牌亞契(Chris Archer)、藍鳥史卓曼(Marcus Stroman)以及皇家達菲(Danny Duffy)、若順利晉級可望再獲「瘋邦」邦賈納(Madison Bumgarner)、克蕭(Clayton Kershaw)的支援。

另外紅襪王牌普萊斯(David Price)以及印地安人終結者米勒(Andrew Miller)也都在受邀名單中,但目前2人都未鬆口參賽。

美國隊為C組賽區,首輪將在台灣時間3月11日上午6點對決哥倫比亞,地點在馬林魚球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