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紐媒爆料:羅斯情緒低落曾想暫別籃壇

2017/01/12 08:14

紐媒爆料羅斯情緒低落、早有離意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前尼克主控「飆風玫瑰」羅斯(Derrick Rose)的賽前失蹤鬧得紐約滿城風雨,雖然事件在球團的諒解與罰款後逐漸平息,但《紐約每日郵報》卻驚爆,「羅斯情緒低落已久,想過要暫別籃壇。」再次掀起討論話題。

報導中指出,羅斯與主帥何納塞克(Jeff Hornacek)存有嫌隙,儘管面對媒體的說法是因家人所故,但紐媒相信羅斯是因受不了尼克隊而逃避,回到芝加哥向家人相聚取暖,撰文記者Frank Isola在文中透露,「羅斯早說過想要遠離籃球,先前他過得並不好。」

紐媒將一連串的事件導向總管「禪師」傑克森(Phil Jackson)的操弄,質疑禪師馭人無方,找來問題球員、卻又在事件發生後消失,將責任全推給教練團處理,不論是戰績或人和全都亂了套。

根據先前報導,羅斯有意在本季結束後,在今夏追求一紙復數年的大約,而尼克球團在「失蹤記」上演前也表明賞識羅斯的能力,欲提前續約留人,但隨著羅斯的不告而別,雙方共計的未來恐將生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