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加索想打歐錦賽 看季末狀態決定

2017/01/12 10:1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據歐洲籃球媒體《Eurohoops》報導,馬刺中鋒加索(Pau Gasol)想代表西班牙出戰今年歐洲男籃錦標賽但他目前還沒做出決定,一切還得看NBA球季發展與季末的身體狀態。

加索說:「我總是渴望代表國家隊出賽,多年來我也一直證明著這點。不過現在我得把心思放在NBA,不能有所動搖。比賽的負擔會影響身體狀態,對我來說,休息變得更重要。我希望馬刺能在季後賽走得更遠。如果真的是這樣,我們到6月才能結束球季,因此我很難在這時候決定歐錦賽的事。

馬刺總教練帕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懂得如何讓球員適當休息,這讓球員很快就能恢復狀態,對於36歲的加索來說相當合適,因此加索並沒有考慮過退休。加索最後補充:「體力很重要。現在我得花更多的心思在休養生息。如果我的身體狀態不錯,可能會因此延長職業生涯,若是太疲勞,身體會很難過。」

加索還想打今夏的歐錦賽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