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失意的終結者 運動家3.5億精明網羅

2017/01/12 08:58

卡希亞與巨人不歡而散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運動家休季動作頻頻,今又以2年1100萬美元(約3.5億台幣)網羅巨人失意投手卡希亞(Santiago Casilla),期待他能扛下新球季守護神。

卡希亞上季奪下31次救援成功,排名國聯第6名,但同時也有9次救援失敗,國聯最多,總教練波奇(Bruce Bochy)給過數次機會,最終仍在去年9月拔除終結者的位置,巨人生涯7年總計拿下123次救援成功。

去年國聯分區第4戰,巨人9局上動用5名牛棚仍被小熊打爆,卡希亞賽後泣訴當時沒人通知他去熱身,完全被排除於當天比賽,讓他眼睜睜看著隊友被逆轉,因而在休息室難過落淚,成為最失意的終結者。

卡希亞與巨人不歡而散後,回到職業起點運動家,他曾在2004-09年為運動家效力6季,如今再以2年約回歸,將與杜利托(Sean Doolittle)、麥森(Ryan Madson)等人競爭終結者。

運動家休季非常忙碌,陸續簽下外野手戴維斯(Rajai Davis)、內野手普魯夫(Trevor Plouffe),卡希亞是第三位簽署的自由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