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勞倫斯世界體育獎 最佳男運動員6搶1

2017/01/12 12:5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勞倫斯體育獎(Laureus World Sports Awards)今天公布各獎項的入圍名單,頒獎典禮將於2月14日在摩納哥舉行。最受矚目的2個獎項,分別是年度最佳團隊獎以及最佳男運動員獎,外界難以預料獎落誰家。

年度最佳男運動員獎,入圍的有皇家馬德里前鋒C羅(Cristiano Ronaldo)、勇士後衛柯瑞(Stephen Curry)、騎士前鋒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英國網球選手穆雷(Andy Murray)、英國長跑選手法拉(Mo Farah)、牙買加短跑選手波爾特(Usain Bolt)。去年的得主則是塞爾維亞網球選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。

年度最佳團隊獎,入圍的有F1梅賽德斯AMG車隊、西甲皇家馬德里足球隊、葡萄牙國家足球隊、巴西國家足球隊、芝加哥小熊隊、克利夫蘭騎士隊。梅賽德斯車隊靠著羅斯柏格(Nico Rosberg)與漢米爾頓(Lewis Hamilton)等人的表現入圍,皇馬與葡萄牙分別在職業隊與國家隊奪得歐洲冠軍頭銜,巴西則是以奧運金牌之姿入圍,小熊與騎士分別是MLB與NBA的冠軍得主。

年度最佳男運動員獎入圍者。(取自勞倫斯體育獎官網)

年度最佳團隊獎入圍者。(取自勞倫斯體育獎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