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爾夫》備戰2017 程思嘉測試TaylorMade新球桿

2017/01/12 14:06

備戰今年LPGA賽季,台灣年輕好手程思嘉開始調整袋中武器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台北報導〕台灣年輕女將程思嘉今年依舊以LPGA巡迴賽為主戰場,趁著賽季開始前,最近要好好試用球桿,調整球袋中的武器。

程思嘉去年球季打到12月初的LPGA資格測試,她以5回合總計347桿並列第6,取得2017年參賽資格。為了參加今年初日立慈善盃女子菁英賽,她到週日比賽結束後才進入季後調整階段。

所幸2017年球季她從2月中旬的澳洲女子公開賽打起,還有1個月的時間可以準備,嘉嘉利用球具贊助商TaylorMade舉辦年度新球桿發表會的機會,了解木桿、鐵桿、推桿和球的最新訊息。

程思嘉表示,去年就使用了M2系列的木桿,先前的測試結果,今年仍會使用新款的M2木桿。至於鐵桿的部分,因為要找出最合適的擊球手感和控球,最近這幾週還要花點時間試一試新款的球桿。

嘉嘉說:「原本的木桿開球落點平均距離在240碼左右,新的木桿確實讓我的距離增加,這部分已經確定使用新的M2。聽了他們其他新產品介紹,好像可以再增加一些距離,這樣對我很有幫助,我要再多試一下才會決定鐵桿和球的部分。」

TaylorMade在台灣舉辦亞洲地區第1場年度新球桿發表會,除了介紹全新的球桿系列和新款5層球,TaylorMade大中華區總經理楊建也德利用這個機會,與再興球場總經理李翔麟簽約合作,支持台灣青少年高爾夫運動的發展。

程思嘉將從澳洲女子公開賽展開新球季,有數週時間可以測試新球桿,決定今年球袋中的選擇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TaylorMade大中華區總經理楊建德(右)與再興球場總經理李翔麟簽約合作,支持青少年高爾夫運動的發展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M 2系列木桿。(TaylorMade提供)

M 1系列木桿。(TaylorMade提供)

TaylorMade 2017年新款鐵桿,程思嘉要再花點時間測試,再作決定。(TaylorMade提供)

兩款新球的實戰效果,也是程思嘉考慮的重點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