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爾夫》新力公開賽週五開打 潘政琮與宮里藍的哥哥同組

2017/01/12 14:26

潘政琮(資料照,記者趙新天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美巡賽本週繼續在夏威夷進行新力公開賽,台灣好手潘政琮將在台灣時間週五上午與日本選手宮里優作、阿根廷的卡巴羅同組出發。

美巡賽上週的SBS冠中冠高球賽只有32名拿過單站冠軍的選手可以參賽,本週比賽從茂宜島移師歐胡島,舉辦總獎金600萬美元(約台幣1億9171.2萬元)的新力公開賽,這是2017年第1場全員額賽事,144名選手參賽,第1回合將於台灣時間週五凌晨開賽。

新年度潘政琮首次登場,對這場比賽充滿期待。他在臉書上說:「回想去年此時在巴拿馬,我告訴自己明年此時要在夏威夷,現在站在這裡,只想繼續把事情做好。」

他將在台灣時間週五上午7時20分與宮里藍的哥哥宮里優作丶卡巴羅,從第10洞開球。

新力公開賽已有52年歷史,自1965年創賽以來,只有1970年因為比賽從原本的秋季移到冬季舉行,中斷1年。這場比賽一直在球道總長7125碼的Waialae俱樂部舉行,球道狹窄是最大特色。

根據美巡賽自2003年起的統計,到去年為止,參賽選手在這座球場開球8萬5540次,上球道率只有51.1%,是美巡賽場地球道狹窄排名第2的球場。本週精準的控球會比打得遠來得更重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