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增菘瑋業餘告別戰5局奪勝 綺麗珊瑚隊史首冠

2017/01/12 21:49

台東綺麗珊瑚先發投手增菘瑋主投5局,失4分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台東綺麗珊瑚增菘瑋重返職棒前的最後一戰,在台灣成棒經典賽冠軍戰先發5局失4分,獲得打線全力相挺,以7:5擊敗台電,增菘瑋拿下勝投,綺麗珊瑚贏得隊史第一個正式錦標賽冠軍,為增菘瑋的業餘生涯劃下完美句點。

增菘瑋被擊出6支安打,投出6次三振、2次四壞球。增菘瑋前兩局直球球速大都維持在140公里以上,最快145公里,第3局起球速略為下滑,3局上140公里的直球被余宗翰轟出2分砲,第5局123公里的偏低變化球被蕭帛庭撈出陽春彈,以3:4落後。

綺麗珊瑚不斷幫增菘瑋追分,5局下簡富靠失誤上壘,林和、林椲紘和陳誌祥安打各得1分,以6:4超前。

綺麗珊瑚共擊出15支安打,增鈺傑、林和、陳誌祥各敲出3安,林椲紘2安打、2打點,增鈺傑連3場都演出猛打賞,打擊率0.629。

簡富智(右)靠著腳程盜上二壘壘包,台電游擊手蕭帛庭(左)接獲傳球時已不及阻殺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增鈺傑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