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生涯三度遭釋出 最慘狀元赴歐延續籃球夢

2017/01/13 08:02

班奈特日前再遭釋出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籃網隊季前盤來生涯屢遭病痛、被諷為「史上最爛狀元」的大前鋒班奈特(Anthony Bennett),但球季走完一半,狀元郎依舊沒有太大起色,10日遭到籃網釋出,生涯三度被球隊放棄,但班奈特仍未放棄,決定遠赴土耳其、延續籃球夢。

根據最新消息,班奈特遭球團裁撤後,隨即收到來自以色列、法國及義大利等歐洲職業俱樂部球隊的邀請,據最新消息指出,班奈特最終決定與歐洲聯賽的土耳其費內巴切俱樂部簽約,但細節的合約內容、價碼仍未曝光。

班奈特在2013年選秀會上,被騎士隊以狀元籤相中,但菜鳥時期屢遭傷病困擾,亦沒有獲得太多的上場機會,首年留下4.2分、3籃板,「水貨狀元」的綽號亦跟著班奈特至今。

值得一提的是,班奈特的第二年更為悲慘,除了不受球團重視外,更無福得到「皇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回歸克利夫蘭後的指導,反而成為交易「愛神」洛夫(Kevin Love)的籌碼,前往明尼蘇達,直至2015年9月,成為史上首名遭裁掉的狀元,創下尷尬紀錄。

班奈特生涯4季已為騎士、灰狼、暴龍、籃網等不同球隊效力,生涯三度遭到球隊揮棄,本季在籃網期間,上場時間11.5分鐘,場均可獲5分、3.4籃板,但仍難逃脫被捨棄的命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